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上海自贸区平行进口汽车方案获批 豪车或降价20%

2014-11-07 14:54:13

       11月6日,自贸区邮报报道,上海自贸区平行进口汽车方案已经获得商务部的批复,方案已经发给上海市政府,但目前尚未公布。


       同一天,中国政府网公布的《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进口的若干意见》明确提出:要调整汽车品牌销售有关规定,加紧在上海自贸区率先开展汽车平行进口试点工作。这很可能意味着,长期处于灰色地带的汽车平行进口,将在上海自贸区率先实现正规化。消费者也将有机会以更便宜的价格,购买进口汽车尤其是进口豪车。



       平行进口车指的是未经品牌厂商授权,贸易商从海外市场买下,并引进中国市场进行销售的汽车。这种渠道与国内授权经销渠道“平行”。平行进口汽车的特点是,售价比4S更便宜,但售后服务不像品牌经销商那么完善。平行进口汽车和4S店的售价差别,要看车型,通常车价越高,差价越大。通常会控制在15%-20%。不过,从商务部批复方案,到方案在上海自贸区正式实施,可能还需要一段时间。此外,即将公布的上海自贸区平行进口汽车方案中,“上牌、三包、售后”等一系列问题,都将找到规范。(本文转自新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上海自贸区平行进口汽车方案获批 豪车或降价20%

2014-11-07 14:54:1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