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启辰首款SUV定名为T70 广州车展首发

2014-11-06 15:41:34

       东风日产启辰首款紧凑级SUV将被定名为“T70”,新车将于11月20日的广州车展首次与消费者见面,预计起步售价约在10万左右。据官方介绍,该车基于诞生了奇骏、逍客的日产C平台而开发的车型,预计启辰T70将搭载1.6L发动机,并将匹配CVT变速箱。


启辰首款紧凑型SUV——启辰T70

       启辰T70延续了启辰品牌的“弈”造型概念,也几乎脱离了日产逍客或奇骏的影子,原创程度很高。横条进气格栅镶嵌启辰五星标徽,采用菱形的大灯非常锋锐有神,引擎盖上两条肋条与格栅边缘形成自然的延伸。侧面则是采用饱满的线条处理,给予新车以丰满的视觉效果,有助于营造气场。尾灯部分,连接两个尾灯的镀铬条和掀背的下边缘将尾部划分为三个层次,更富立体感。


启辰首款紧凑型SUV

       启辰全新SUV是基于日产逍客和奇骏的日产平台打造而来,而且采用启辰家族的原创性设计,并非东风日产换壳之作。旧款奇骏已经交由东风风度品牌生产,启辰这款全新SUV是逍客平台下的一款启辰自主之作。


启辰首款紧凑型SUV

       动力方面,启辰T70将搭载1.6L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自动变速箱将有望采用日产的“XTRONIC CVT”机型,这款CVT无级变速箱在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上都有过不错的表现。此外据了解,该车还将配备诸多先进设备,参考逍客13.98万元起的定价,启辰SUV的售价或在10万元左右起步。
评论(0)
上一篇 MPV专家放大招儿 星海V9预售开启东风风行“新能源大戏”
下一篇 重塑混动技术标杆 奇瑞“风云”要席卷新能源市场

启辰首款SUV定名为T70 广州车展首发

2014-11-06 15:41:3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