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 正文

限量20辆!劳斯莱斯幻影都会典藏版亚洲首发

2014-11-20 09:23:00

  在2014年11月20日开幕的第12届广州国际汽车博览会上,劳斯莱斯汽车幻影都会典藏版首次在国内观众面前揭开了神秘的面纱。据悉,幻影都会典藏版设计灵感来源于现代都市,以劳斯莱斯引以为傲的手工技艺打造立体城市景观,再度彰显劳斯莱斯汽车Bespoke客户定制的巅峰实力。


 


  劳斯莱斯幻影自从2003年推出以来,就已成为成功人士眼中至臻完美体验的代名词。这次亮相的都会典藏版在今年10月举办的巴黎车展全球首发,全球仅接受订购20辆。


 


  运用顶级工艺和材料幻影系列的传统,都会典藏版也不例外,都会典藏版造型与在售幻影几乎一致,所不同的是,都会典藏版设计理念来自上世纪的美国,设计师与工匠们通过皮革、木材、金属饰板等材料重现了大都会的辉煌。


 


  劳斯莱斯幻影都会典藏版中控台右侧和野餐桌板上,各有一组大楼俯瞰组图,使用了超过500片胡桃木饰面板拼接而成,胡桃木色的外观既提升了视觉效果的舒适度,更为车主提供了国际化的视野。






  除了木饰,都市景致的主题在整辆典藏版车型上均有所体现。特别调制的Aetherius灰色真皮内饰呼应了现代都市独有的色调,而后座中央的摩天楼图样则由6800针双色刺绣描绘而成,充分体现了劳斯莱斯在手工定制方面的顶级工艺。

在特别定制功能方面,都会典藏版在中控台上的时钟可以显示24个著名城市时间,这是劳斯莱斯汽车史上第一次在旋转表圈上镌刻24个世界级大都市的名称及时区,对于随时关注全球动态的车主来说更增便利。


 


  作为一款定制车型,劳斯莱斯幻影都会典藏版自然是允许消费者参与到车辆生产中来,事实上,劳斯莱斯也极少生产完全一模一样的两辆汽车。都会典藏版提供44000种配色选择,如果还不能满足需求,Bespoke定制团队可以创造出任何客户希望的颜色或物件,这就是劳斯莱斯汽车的精髓所在。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限量20辆!劳斯莱斯幻影都会典藏版亚洲首发

2014-11-20 09:23: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