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特斯拉坏了不要紧 问题是怎么拖车

2014-11-11 08:00:00



       11月3日下午,杭州市三墩大禹路和大公路交叉口,一辆特斯拉在路口与一辆丰田轿车相撞,两车车损严重,人员也受到不同程度地受伤。


       这此事故是杭州第一起关于特斯拉的事故。相撞的丰田轿车,车头整块脱落;白色特斯拉伤得不轻,车头右侧裂开,车牌弯曲了,车内的安全气囊也都弹出来了。


       拖车、吊车被吓跑 



       两车相撞后,开特斯拉的女子去了医院。接下来纠结的事情发生了。


       下午两点多,拖车师傅来到了现场,一看到是特斯拉,直接说拖不了,走了;而丰田车倒很快被拖走了。


       下 午3点多,又来了一辆拖车,拖车师傅说,这车撞的挺厉害,但搞不清这车是前轮驱动还是后轮驱动,或还是四轮驱动的,所以不敢乱拖。拖车师傅还说,这辆特斯 拉的前避震也已经断了,而且这车熄火后直接挂在了P档上,但如果要拖车,得把车子档位挂到空挡上才行。不过特斯拉并没有空档。




       另外,拖车师傅还发现一个问题,特斯拉的车底和后备箱都没有供拖车固定的挂钩车子很难往拖车上挂。


       下午5点左右,来来回回试了五六次,拖车师傅也搞不定,怕把特斯拉给弄坏了。于是,特斯拉车主的朋友只好给特斯拉的杭州授权商打电话;他们得到的一个建议是,叫一辆吊车来,想办法把车弄走,但联系上的一位吊车司机一听是特斯拉,也说吃不消吊。




       最后,拖车师傅借来铁钩固定住特斯拉的三个轮子,想慢慢把车拖上去,可还是有点吃力,围观的群众一起上,合力总算把特斯拉半拉半推着上了拖车。


      挂钩藏在别的地方!



       面对这么纠结的拖车过程,喵星人想起汽车之家CEO李想评价特斯拉的一句话:我都他妈的快疯了!



       事实上,特斯拉是有挂钩,由于特斯拉是小众车型,多数拖车师傅不知道如何拖车。特斯拉前引擎盖板下就有拖钩,只不过它的挂钩是外接的,需要司机把挂钩旋转安装到车头上。不知道拖车师傅们知道这个真相后,会不会默念一句:你在逗我呢?!


       此外,这辆出事的特斯拉十月份才刚上牌,上牌后还不到一个月。维修方面,作为一款高大上的新能源车,该车全部弄好要花100多万元。定损方面,特斯拉的定损,基本上参照奔驰的。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特斯拉坏了不要紧 问题是怎么拖车

2014-11-11 08:0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