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正宗奇瑞极光未到 吉奥版“极光”先来了

2014-10-28 15:38:14

      进口路虎极光SUV在国内上市后,在国内掀起了一阵热潮,各种版本的“极光”层出不穷,路虎极光也加快了迅速国产化步伐。今年10月下旬,奇瑞捷豹路虎位于江苏常熟的正式投产,其首款国产车型路虎极光也抢先下线,该车计划于明年初上市,各种国产版的“极光”可等不及了,抢先上市。



       

       1028日,广汽吉奥中型SUV车型GX6在广州的广汽中心正式上市,新车先期推出搭载2.4L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的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98-14.68万元,柴油版车型将于年底上市。此外,广汽吉奥还同时推出了GP150皮卡,两驱柴、汽油车型售价8.88万元——10.08万元,分别拥有3款车型。



     

       GX6长得有点像极光,因而也被称作是吉奥版的“极光”,只有进口极光50万元以上价格的1/5 ,也是奇瑞国产版40万元极光价格的1/4,堪称屌丝级的极光,虽然离极光神似还有不少距离,但看在价格的份,你就忍了。从这个意义上说,吉奥版GX6的竞争对手更多是以性价比著称的中国本土品牌,并且以越野性能为主的车型,如哈弗H5


尽管只有极光售价的一个零头,吉奥GX6可比极光尺寸多出不少。其车身长宽高为4640/1815/1800mm,车身轴距为2745mm。较长的轴距和较高的车身,保证了车内宽敞的驾驶和乘坐空间。




广汽吉奥GX6一改GX5先前憨厚沉稳的风格,将年轻运动的设计风格进行到底。配置方面,广汽吉奥GX6向豪华看齐。智能钥匙,一键启动、全景倒车影像,八寸超大液晶触摸屏,智能导航和蓝牙免提等配置应有尽有。动力方面,广汽吉奥GX6 非承载式专业SUV车身,分别搭载2.0T(柴油) +6MT/2.4L(汽油)+5MT动力,最大扭矩可达265N.m,最大功率120kW。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经过国际一流的澳大利亚Prodrive公司调校的底盘,匹配智能四轮驱动,使得GX6越野性能表现突出。




广汽吉奥形成了涵盖SUVMPV、皮卡、微车和轿车五大产品线战略布局。此次SUV新锋派广汽吉奥GX6和新生代高性能皮卡广汽吉奥GP150的上市后,将为公司提供新的增长点。

评论(0)
上一篇 三款明星产品同步上市 长安汽车尝鲜价7.09万元起
下一篇 蓝擎全场景自动挡轻卡发布引领中国轻卡进入自动挡时代

正宗奇瑞极光未到 吉奥版“极光”先来了

2014-10-28 15:38:1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