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2015款神行者2正式上市

2014-10-21 14:35:14

      日前据悉,路虎2015款神行者2正式上市,新车总共推出三款车型,分别为2.0T Si4XS典藏版、2.0T Si4 HSE Luxury典藏版和2.2T SD4 XS典藏版,其售价区间为49.8万元-60.8万元。据了解,2015款神行者2将于8月份正式在各经销商处出售。具体价格请见下表:






      神行者2的改观与14年款基本一致,但明显新款车型的车头部分更加宽厚,与老款揽胜类似,翼子板通风口颜色也变为黑色,这一简单改动也一定程度上消除了以往神行者过于古板单调的感觉。大角度倾斜的前挡风玻璃是这个路虎家族“小弟弟”的一贯特征。




      新款神行者2侧面的设计灵感则是来源于发现,倾斜的C柱让整个车身后部更加棱角分明。




      内饰方面,神行者2依然采用双色塑料作为中控材料,简单辅以7英寸多媒体屏幕,而方向盘的多功能按键部分也以黑色抛光塑料材质垫底,和5寸TFT彩色驾驶显示屏,略显档次。高配车型上还有深色实木搭配可选。




      空间方面,神行者2的长宽高分别为4500mm*1910mm*1740mm,在同级别不算突出,而2660mm的轴距也比竞争对手少了许多。




      动力上柴油版本的神行者2搭载了2.2升涡轮增压发动机,140kw 和420牛米,汽油版本177kw 340牛米在同级车也算是名列前茅。并且神行者全系标配带有电子防滑差速器的四驱系统,从而保证了应对极端路况的能力。


      竞争对手:与他的竞争对手之一奥迪Q5对比,内饰和流线感显然不是神行者的强项,但拥有柴油版本的神行者在牵引力上占据绝对的优势。同为棱角分明的紧凑型SUV的奔驰GLK也拥有精致的内饰和不错的驾乘感受,但GLK实际上并没有什么越野能力,在此方面路虎更胜一筹。


一猫挑刺:空间小,内饰过于简单。

一猫点赞:越野性能在同级车中领先,有柴油版本可选。

评论(0)
上一篇 火星7柴油启航版“全”面出击 全尺寸皮卡10.98万起
下一篇 天舆架构/“50万级智驾” 这样的宝骏悦也家族怎能不爱?

2015款神行者2正式上市

2014-10-21 14:35:1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