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后视镜还是百宝箱 先锋最新智能后视镜

一猫汽车网 2014-10-17 14:38:23



       车载硬件功能越来越强大,越来越集成,日前,日本Pioneer先锋公司推出一款全新的搭载智能后视镜。以期望与这个汽车的元老级部件也可以接受新时代的洗礼。

 

       从外观上看,这款智能后视镜并不复杂,只是在背面加入一个广角摄像头,甚至连厚度都并没有太过于夸张。能看出端倪的也就只有他超过12英寸的长度和一整块的电容镜面显示屏。


 

      

      在这款智能后视镜中不但加入了已经广泛应用的行车记录仪功能外,还加入了智能导航系统,陀螺仪,和语音控制组件。驾驶者可以通过语音控制。LTE 4G通信功能让这块后视镜可以直接和服务器相连,路况,天气都可以一目了然。所有的功能都会显示在右侧的5英寸彩色显示屏内。在一定程度上减小了由于看中控显示屏而引起的交通事故和隐患的概率。



 如果只有这些普通的功能当然无法称为创新,先锋公司还创新的在后视镜中加入的智能分析系统。前置摄像头可以对前方和后方的路况信息进行迅速分析。提醒驾驶者行驶中潜在的危险。

 

     先锋公司表示,这款后视镜最大的优点在于信息采集快,反馈速度快。这也将是他们未来智能车内配件研发的目标。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后视镜还是百宝箱 先锋最新智能后视镜

一猫汽车网 2014-10-17 14:38:2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