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绅宝D60上市 售11.98万元起

2014-09-21 01:53:00

       【一猫汽车网 新车上市】9月21日,北京汽车绅宝D60在广州正式上市, 售价11.98万元-16.88万元。基于经典的萨博9-3车型打造是新车的最大卖点,绅宝D60整车配件中,60%以上来自萨博原厂供应商,先期上市车型搭载1.8T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和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外观方面,绅宝D60前脸采用北汽独特家族式设计,头灯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顶配车型配备了氙气大灯。车身侧面没有镀铬装饰,两条腰线呈向下俯冲态势。16/17寸的铝合金轮毂采用不同样式的多幅设计,尾部排气管为隐藏式。




       D60内饰设计风格简约,最大的亮点是带有涡轮压力显示的仪表盘,红色的能量条能刺激驾驶者深踩油门的欲望。配置方面非常齐全,几乎所有的主流安全舒适配置都齐全了,像大灯自动清洗自动感应、侧视辅助系统、BOSE高保真9+1环绕音响系统这些高端配置也出现在了配置列表当中。美中不足的是硬塑料件较多,弱化了品质感。




       绅宝D60的车身尺寸为4650/1720/1450mm(长/宽/高),轴距达到2675mm。动力系统方面,先期上市车型采用双流道1.8T涡轮增压发动机,2.0T车型将于明年初上市。匹配5速手动和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高配车型带换挡拨片。双流道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130kw,1900-4800rpm输出240N•m的峰值扭矩。




       绅宝D60使用萨博9-3底盘,转向悬挂等核心部件均来自萨博原厂供应商。而9-3车型其实是通用Epsilon平台打造,接近现款君威所使用的平台。悬架设定上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架以及多连杆独后独立悬挂。北汽还对萨博9-3底盘做出了轻量化的调整,重量减轻25kg。在轮胎选择上使用了米其林Pilot sport 3型号轮胎,这是米其林的高性能轮胎,使用了24小时勒芒赛的冠军橡胶配方。网络报价1200元左右,同价位车型中少有使用。


       传奇的品牌加上优秀的基因,从欧洲到中国,绅宝D60的身世很容易让人联想起MG6。相似的定位及售价区间,D60的入门动力为1.8T,好过同价位车型。不过要论造工品质,北汽的功力还有待提升。


一猫挑刺

内饰质感有待提升

一猫推荐

运动性能出色

萨博9-3再生,有噱头

评论(0)
上一篇 冠军马卡龙 宏光MINIEV×《蛋仔派对》梦幻联动快乐来袭
下一篇 三款明星产品同步上市 长安汽车尝鲜价7.09万元起

绅宝D60上市 售11.98万元起

2014-09-21 01:53: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